close

 

 

 

 


我說我說 

我的天,我才知道嚴重性!!!!!!!!!

今天是感恩節:)
凡是多感恩蛤!!!!!!!!
話說,我今天叫蔡姐來在我回台南,想說要拿東西順便感恩一下:)))))
路上,蔡姐跟我說了一堆話
她說
其實家裡很慘
因為金融風暴的事情
我一直以為
金融風暴跟我們家沒關係
因為波爸他們在我們一兩歲的時候
就有股票失意過,所以我想說大概不會再碰這惱人的東西
(話說當時很慘吶..........)
結果結果,我家皇后跟我說
她偷偷的淪陷了"一下",但是沒想到這麼嚴重,波爸也不救她!!!
所以,最近很不有錢吶= =""
我家蔡姐如果不有錢,我就更慘了= ="""""""
大概生命很沒錢途最近~
週年慶阿~他最近遠離我:(
我突然有一點點不想讓波爸跟皇后覺得很有壓力很有負擔
該死的金融風暴,該死的週年慶
都在這時期
我原本還想說要約蔡姐去新天地週年慶.........花個爽快之類的
忘記憂愁努力面前有沒有
結果!!!!!!!!!!!!!!!!!!!!!!!!!!!!!!
嘖嘖嘖**
該死的一天,阿們愛你!!!!!!
上帝愛你!!!!!!!!!!!!!!!!!!!!!!!!!!!!!!!!!!!!

不過感恩節很開心:)
回家跟波爸跟蔡姐還有小愛吃個孫家牛肉麵
蔡姐說我們家今年感恩節"不吃火雞"
我聽到都快哭了我= =""
阿**
還有
我回家被唸的意思
是說
我爸問我期中考如何
有沒有不及格
如果不及格就沒未來
(其實是很多話,只是濃縮一句)
然後又說
"像他這種超高等學校的教授都會惡搞看不順眼的學生了
更何況是我們這種三等學校的教授,更會亂搞學生的分數"

他.................上帝愛你!!!!!!!!!!!!!!!!!!!!

又說
要我好好補救我的國文= ="
我是覺得會講就好了,幹麻這麼阿雜***
又說
英文文法要加油............
總之結論就是
一科不及格就沒未來(意思是不讓我出國深造的意思)


恩**
很好
我要為台灣拮据
要為家裡拮据
要成為國家棟樑...........

聽我在亂說就很好**



上帝愛你愛我愛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