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去台中
找妮妮:)
很好
我一直被砲轟!!!!!!!!!
他一直說我都煩他然後他要考試他很可憐
我又很想去LOBBY & XAGA !!!!!!!
爸特,我知道你很忙辣!!!!!
好吧
不過我走了
你馬上打篇感性文章給我欸
害我欲哭無淚
真是可愛你
哈囉哈囉~
我愛你很久:)

等....
運動會結束
那個禮拜三!!!!
我上去跟你玩一下好了:)

你現在好瘦
你要乖乖
我有跟波爸跟皇后說了
你就去托福吧:))
我也想念一下加州好了:)

that's all
luv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