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抱怨文

 

 

 

 

 

 

我今天回家**
之前有跟皇后說好我要回家跟他拿東西
然後在回去長榮
今天回家
我就問小愛說
媽咪呢??
小愛說
媽咪說車壞掉要去高速公路跑跑
結果
我等了快兩個小時
皇后都還沒回家
電話也一直打不通
重點是我很著急
我必須要去南投參加活動
然後很多事情要做
結果找不到皇后
我快瘋了

然後我是有想過說
他可能會去長榮大學
但是我覺得沒這麼蝦
我們也沒溝通好

終於剛剛打通電話了
我問說
媽咪你在哪裡呢??我等你好久欸(態度好是因為不想拿不到東西)

結果
好樣的**
他說
依芃....
我跑去長榮大學找你***


幹你娘了**
我靠杯了~
也太誇張了**
我已經說過我要回來
而且要弄東西
吼****

但是
皇后我還是很愛你
罵個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