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多久沒吃到母親親手做的菜了
大學搬出家裡後
大家也跟著開始忙碌起來了
回到家時
偶而回到家時
母親通常還在教會工作.每次的那一眼總是匆匆一瞥
是否那個皺紋越來越明顯.是否父親的魚尾紋早已透露出那半百的年齡了
我說父親母親阿.我是何等的想你們.何等的愛你們
是多久冰箱早已空曠??而是多久咱們的避風港變的這麼冷清??
手機上顯示的家裡來電.一直是謝謝惠顧
我記得.那時因為與父母親吵架才覺得家中不需要我了.那謝謝惠顧好了
現在.謝謝惠顧怎麼已成真??那樣的悽涼.是讀中國文選一直無法深刻體會的
強烈的感受到那體會.突然覺得心中缺了一塊.那麼的遺憾
這幾天睡不好也吃不太下.自己也沒有過多的反應
想說可能天氣燥熱.所以才這樣
直到今天的午飯.那家家庭是餐廳炒的飯
嚼了一口.聞了一下.心中的感慨蜂擁而出.是阿~母親的味道.那股的思念
多久沒吃到了??問問自己
什麼時候我早已脫離父母的羽翼下.成為獨立擔當的成鳥了??
十八年吶~眨一下就過了.老大形容的那句詞彙.到現在還深深打入我心
是.一眨眼.就像幻燈片.沒有停留的機會.不斷閃爍又閃爍
說後悔說當初說如果.那都是來不及的詞了
我愛的父親.我愛的母親
我希望你們好好的
一直好好的
小愛也國小一年級了.是何時變的這摩成熟懂事我都不知道
阿妮也要22歲了.那天的會面.讓我覺得以前的小女孩已不在了

親愛的家阿
我好愛好愛你們:)

 

GOD BLESS US
WHAT'S FAMILY??
IT'S
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