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波說再見
迪西說再見
丁丁說再見
拉拉說再見
太陽公公下山囉~
不要不要~再一次再一次

我真的
很愛天線飽飽說你好:)))))

又要十天半個月不在台南了
我發現我母親我他媽的我娘親我皇后
總之
蔡姐人很好
國平兄也很好

突然覺得
ㄟˊ~~~~~~~~~~~~~~~~~
我天天往外跑為什麼都不說什麼??
都不會很擔心的感覺吶!!!!
我說要環島就讓我環島
我說要去哪就讓我去哪
還給我滿滿的麥可麥可(雖然是蔡姐給的= =)
但是,
其實
真的
我有
很好

父母
很好

家庭
是否???

雖然
在客廳翹腳會被打腳
挖鼻孔抹牆壁會被罵(好像本來就不該這樣)
穿內褲在家跑會被唸
然後
要規規矩矩
(當然我房間例外:)))))  就像戰場    )
但是
給我滿多
很好的東西
牆壁隨便讓我自以為是畢卡索還沒關係
還說
有前途!!!!!!!!!!!!!


對了
我說
IPOD的影片怎麼弄???
我想變IPOD好強達人!!!!!!
快~交我!!!
有誰有誰~
拜託拜託嘛~~~~~~



好了
八月四號在跟小電腦SAY HEL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