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明天要開始去繞五分之一個台灣了

所以
NO 電腦
NO 上網

嗯哼嗯哼

八月四號回來:)



到時候見:D


照片又會滿滿的
UNO一定要
撲克牌一定要
相機一定要
IPOD一定要
電腦暫時說再見:)    (真難得??)

聽說詩燕有參加!!!!!
一半太神了~
還有那個那個
我想玩Mafia : )
可是IPOD要充電怎麼辦???
四天一定不夠吶!!!!!

好啦
我知道
人家單車環島我騎機車很不誠懇
但是但是
我如果騎單車一定會耽誤到大家!!!!
哈~所以囉!!!

八月四號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