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八點多快半時
突然
家中有訪客
說要找依芃!!!!!!
靠~
我沒穿內衣欸!!!!!!!
而且是誰我都不知道= =""
結果是李容跟容媽!!!!!!
我超驚訝的,想說想我也不是這麼速度芭!!!!

他們就說要打電話到她工作的麵包店叫麵包
我心裡想說
太喜歡吃他們家的麵包嘛???還要叫????
結果
我想說好芭,那就打電話叫~
結果
李容叫超多我嚇到,買個飲料買個麵包
叫到一千一百三十!!!!!!!!!!!!!!!!!!!!!!!!!!!!!!
他媽也沒講什麼......
原來是因為
麵包店店長似乎很機車
看李容加晚班不爽,叫他不要加班先回家,明天在上班
但是呢~那種麵包店誰會知道什麼時候生意好什麼時候人氣少
所以要讓店長忙不過來的感覺
她就跟他媽說要整店長= =""
他媽也太酷了~就說好,那就來整討厭店長
然後
他們店在青年路,還要外送到文化中心這~:)))))
(噢,就是那家馬來西亞來的麵包店)


所以呢
李容提早下班
然後
順道來我家看我順便打電話買麵包:))))))
我真的覺得他媽太酷了~
一千一百多
然後
更可愛的事是
她媽咪身上沒帶錢(因為是臨時)
然後所以我就先付了!!!!!!!!!!!
實在很可愛的俏媽咪,真的很愛他媽呀!!!!!!!!!



這是今天唯一的笑話= =""
我今天真的沒樂趣可言
為了學習當干物女
實在太難受了= =""
又沒穿內衣一整天
整個外廓又下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