掙扎吶~~
我真的很不喜歡時間都湊在一起!!!!!!!!
我一直以為
我參加那梯MEBIG是四號到六號
結果是
七號到九號
那我的行程不就要重新規劃??
台北之旅還有什麼一些活動
我是很喜歡MEBIG沒錯
他讓我收穫很多沒錯
但是為什麼我很多事情都會碰在一起
然後我要抉擇該做哪些事
明明兩件都很想要
魚與熊掌不得兼得
上帝祢說呢
我好困惑好不知道怎麼辦???

討厭
腦袋都打結在一起了






上帝
我說
我非常不喜歡分離這東西吶!!!!!!!!!!!!!!!!!!!!!
我也很不喜歡一堆事情繳在一起!!!!!!!!!!!!!!!!!!!!!!!!!!!!!!!!!!!!!!














我很煩燥現在
給我點氧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