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聲明這篇只是自己的感想 並不是要指誰說誰
只是覺得 哇靠 這也太誇張了吧

最近台灣的潮流似乎越來越有正規的走向
越來越有自己的味道 大概是這樣巴?!
還記得兩三年前 我總是認為 韓國才剛起步
他們的衣著總是遜色一點 好像我們學日本 韓國學我們
不過現在不一樣了 韓國走出了自己的味道 自己的品味
越來越有像樣的感覺了 而我們台灣 也開始學起了韓國
現在多元化的社會 大家各式各樣的衣著令人嘖嘖稱奇
美式風格 日本裏原宿 日本GAL 韓國風格 龐克...
台灣的風格 我始終搞不清楚到底是什麼
掛條金鍊子穿白汗衫嗎 還是什麼來著

這兩三個月來 一走出家門
許許多多的年輕大男孩大女孩
都穿著鯊魚式的拉鍊外套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稱呼它
顏色亮麗像是七彩迷紅燈轉阿轉的 不好嗎?!也不是
但是時下許多的年輕人 怎麼不管穿這個穿那個
都是穿那"鯊魚式拉鍊外套" 反反覆覆一成不變
穿著運動服.制服.連身洋裝.垮褲.牛仔裙.棉褲....
總是套著那件"鯊魚式拉鍊外套" 這不禁讓我疑惑許久
"鯊魚式外套"的確很潮流 連我也有兩件三件
可是總不該大家都穿著一樣形式的滿街跑吧
搞的好像台灣連自己的本土形象都沒有了
也或許我宅太久了 才會覺得這麼奇怪
台灣人的精神呢 大家都有樣學樣的
並不是穿件"鯊魚式外套"就代表潮流阿
而且甚至有些店賣的"鯊魚式外套"要價三四千
實在讓許多逞面子的年輕人花去父母的血汗錢阿
多個名牌撐腰 就貴的離譜 明明沒有這標籤只賣兩件一千
何不想想投資報酬率 是不是改天換了個"青蛙式外套"
你的那件"鯊魚式外套"再也不碰了 亦或者台灣的潮流又變了口味時
穿出那件外套就會變成"時下俗男/女" 人人唾棄
話說回來 搭的好看倒無所謂 賞心悅目嘛 大家都喜歡的
可是難道你就只有那件外套嗎 搭上那件就會成為大家的焦點?
好多小女生穿起了好寬大好寬鬆 搞的像穿男朋友的外套一樣
明明很正點 卻被一件外套搞糟了自己
有錢買上三四千的"鯊魚式外套" 先想想自己適不適合才是吧
被潮流牽著走 多難看阿 應該要物以稀為貴 而不是滿街跑

這陣子看"鯊魚式外套"都快看到吐了
或許我會過很久後才在穿起我的"鯊魚式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