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也拿她手機不停的拍  

嘖嘖嘖**
我要長頭髮長頭髮~~
很好,決定了((哈哈哈
你們都可以有頭髮在那邊揮在那邊揮
甩頭真是幸福!!!!!!!!!

奇怪,頭髮留不長,用了什麼仙藥???
速度很快樂耶!!!!!!!!

我現在還在暈暈暈暈暈
臉依舊很腫,這樣怎麼有螢火蟲???

晚上快快來,真是太期待了~~
許怡晉要小心了,嘿嘿嘿哈哈哈呵呵呵呵呵
一副要完蛋的感覺
先祝你十九快樂
喝咧嘎再
我是阿們那邊的
不信這一套
酷唷**

我又開始昏了**

 

 

 

 

 

 

 

 

 

 

今天會是美好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