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好狗日=) 

我想我不能難過,不能憂傷
這種挫敗的難為情,過去吧
別再想了,never again
筑筑別想太多,我們都愛你:)
沒接到電話我就不跟你計較了((哈哈哈
謝謝你禮拜一都一起吃飯阿=)
所以你要留下來陪我,賀某
是阿,赤裸裸又開張了
我們又可以當老闆娘了~
只是要低調一點低調一點,你們懂((哈
不然靠杯郎又出現就不好玩囉~~
我今天只有吃一餐,看有多傷心
今天去找了上帝拔拔一下,我倒光光了自己
不知道祂要給我回應沒
還有我要說的是...
禮拜四高高人可否約會呢??
我們要先約在赤裸相見歡=)
然後要大家通宵一下~
直接講明白要慶祝許怡晉的生日唷**((哈哈,你慘了
有空的揪一下吧~
fushion不用錢暢飲
東方一塊錢暢飲
我跟筑筑討論說那踢怎麼辦
我說了一個好辦法
"就穿BRA然後跟管理人說是鄉下來的俗女,所以頭髮很短,其實..."
阿哈哈哈,我們都笑了
雪碧小P良魚一起吧!!!
我洋裝可以借免驚
今天把國家寶藏一二都看完了**
滿意嗎??我們再來看幾部,你說如何=)
容容禮拜四也會回來
大家一起吧=)

 

 

 

 

 

 

 

許怡晉你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