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想跟小狗戀愛了!!!! 

腳酸了吧
悄悄的身影
掠過我
五百西西
一顆藥丸
似浮似醉
瞳孔上的放大片
新刺激
吃了巧克力
腦海充滿興奮劑
殘缺的胸疤
空白的掠過
懷抱住
在哪裡的另一個
是一樣的身軀嗎
是一樣的輪廓嗎
為了救贖
為了贖罪
難耐的心情
不斷湧上來不止
幻象2000
幾週了
一切都蕩然無存
空白支票
也跟著跳票
我插上了音叉
跟著節奏
拍子
12323221
一下兩下此起彼落
白浪上的溫暖
輪廓漸漸浮現出
驚慌失措的掉入海岸線
日蝕,一口蛋糕
感動珍珠
淚灑天堂

 

 

 

 

 

 

 

 

 

你,不會屬於我
我,...............
休止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