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我會變瘦 

 

我真的...
很難過!!!!


或許這樣的爭執
是撒旦給我們的爭戰
是不是
我們都該彼此克服??

我的愛依舊還在
別讓我因此落淚好嘛

拜託~
那蜜蜂聲
已經把我搞的不厭其煩了
再來幾句轟炸
人都不成人型了

我依舊很愛你
別讓我如此難過好嘛

復活節
耶穌為了我們
而來到世上
也為了我們
釘死在十架上
是為了救贖我們那罪惡

在基督裡
舊事已過
我們都是
新造的人
阿們**


感覺我的腰被束到23吋
無法呼吸...
主潔淨的寶血
又讓我脹回38吋
內在被醫治

I will pray for u
everyday everything everywhere every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