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們去吃的地方=),諾亞方舟** 

四月十二號的今年真特別,是復活節**
更特別的是有一個上帝丟下來的垃圾誕生
是三年前認識還是四年前認識??
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那長存的感情
一直都在

從姐妹
到垃圾
到泰勞
到警衛
到小情人
你都一直陪伴著

謝謝你都這樣,包容我的任性((雖然不想承認
然後都被我逼迫要吃什麼
要買什麼
哎呀~
反正你也都好好好,不好也會變成好,真棒**

情人生日快樂=)

時間過很快,又是一年一度你媽尖叫的日子了**
說真的,我很高興你又長大了
我記得去年你生日時,我好像要去哪裡辦事情還是出去??
我故意把給你的禮物放在教室電視機上面
然後叫你自己去找
結果禮物呢????哼哼哼哼**
你拿去賣掉我覺得會比較快唷~
我還在等待你快學開車完
載我出去((所以這就是我後來沒去駕訓班的原因,有用不完的司機
你對我好到你也真刻苦
油錢好貴
我好會花
算了**
這都不重要
重要是你對我的好:)

 你不覺得我把你畫的很像!!!!!!!哈哈哈,獸猩~ 

我真的不知道你今年生日好空虛,哈哈哈哈哈**
我聽到都傻眼了~
好吧**
他比陶板屋還要貴酸酸
我也心裡酸酸
但是你對我的好好,就算吃草一個禮拜我也甘願:)

一路走來
沒有你陪伴,你支持的話
我都不知道我會怎麼樣??
跟老師吵架不會唸我
跟同學吵架也不會唸我
整人整到抓狂你也不會怎樣
欸~
我改天一定要把你惹毛看看((竊笑

很多事情都事事難料
我認真的說
我還是希望你去讀書
不然你頭腦已經很"康康"了,越來越"康康"
我真的不想要
以後你真的在泰勞、在警衛的階段
會很不甘心**
所以,找到機會去讀書好不好((眨眼

跟你講一個故事
諾亞方舟其實最後的結局
就是上帝給他了七道彩虹
是一種承諾,一種答應
七道彩虹在基督徒裡面是完美的意思
也是一種信任
我相信你若做下去,沒什麼要害怕的**
((甩頭~這就是基督徒莫名的自信吶!!!!!!
好嘛:)

我拉他去安平成品拖時間

王于君
謝謝你陪伴我
我也要陪伴你
走過

十九歲了耶**
還是要不免俗套
祝你生日快樂:)



btw希望你許個願望是
趕快買玩具給依芃((竊笑...嘻嘻嘻**
2009.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