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害我都雀躍了


我真的是為了到拔牙哭的這麼慘!!!!!!
眼睛現在都腫腫的((哼哼

害我心情超級不好
剛拔完真的是不爽到一個極致
我超想摔東西的!!!!!!!!
有夠美送露蕾夢!!!!!!!!!!!!!!!!!!!

我也不知道到底怎麼拔
我還跟醫生說我想聽我的愛胖
我在拿愛胖的時候,手還一直抖一直抖**
眼淚一直掉一直掉

邊聽音樂邊拔智齒=))))))
但是我現在還是很不爽ˋˊ
醫生就敲敲敲,約莫七八次
敲完~ㄍㄨㄞˊ的一聲
他說拔完了!!!!!!!
前後不到十分鐘
((有夠誇張
噢**
它是拿像敲釘子的那種敲耶!!!!!!!!!!!!
有夠痛唷~

我現在根本不想開口講話ˋˊ
哼哼哼
還是在不高興中**

 

 

好啦**
我看我會任性一陣子~~

我還心裡一直想
我雖經過死陰幽谷...
耶和華必幫助我....








接受我任性的就來跟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