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囉=) 

一通電話
一聲令下
一張傳票
法院
控訴你我的關係
緊張
害怕
膽怯
全全浮上來了

我想等待
卻因為女人
善變你我的心
你說的很對
我無法自己
泥沼中
又如何拔起呢

恰似你的溫柔
我只想要一個代稱
在天堂
你還會記得我嘛
艾瑞克卡本特
淚灑天堂
我要當不哭鳥

賀寶芙代替酒精
聖經代替物質慾望
靈修生活代替名利
禱告代替男人
神學代替心思意念
我看
修女比較適合我
去做聖餐餅算了

每天都要接受挑戰
是新的刺激
今天要接受拔智齒之苦
就像受難記一樣
都受難週了
無奈先生說
拔智齒不需要吃東西
不吃東西
就不用花錢
就不用零用錢
我想
幹的好阿

你不要來好了
我不要去好了
加州好遠
我走不到

我想認真了
對所有事物
每次都嘴砲
好飽**

 

 

 

為什麼智齒你是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