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去搖一搖身體 
((越五光十射,卻也越顯出自己的淚痕))

當時間到了
你會怎麼抉擇方向??
離開或是留下??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常常不想思考各種問題,是怕
怕受傷,怕又陷入一股憂鬱中
寧願在歡笑中度過那些不好的狀況
很虛假
我一直都知道

有個故事
在說有個死神已經告知兩位有錢人他們會在生日那天死亡
當死神來敲門時
害怕死亡的他單獨守著錢財不願離開與人慶祝,而驚嚇,死了
為了跳脫那悲哀的他決定與大家分享他的錢財地位,大家為了回饋他在他生日的那天幫他慶祝,死神來,大家都不知道,他也被群眾包圍,反而使死神進不來,逃過了死亡

我喜歡用歡笑帶過一切
也希望用自己的歡笑感染大家免於傷心
但是
我卻必須要好好坐下來思考,一切我遇到的問題們
我不去找他們,他們也會上門找我
時常也這樣
我越變越嚴肅
甚至不苟言笑
我非常不喜愛這樣
感覺
神似乎突然的離開我了

最近讀經讀到
再做任何事之前
都應當與上帝溝通
神必會加恩膏在身上
我常常忘記,忘記我不該只靠自己力量
凡事應當倚靠神,才能顯現我們自己是多麼卑微軟弱
還有時會覺得沒必要勞駕神,靠自己就能夠
卻也忘記口中常提的"凡是人不能的,在神都能"
他是我們奇妙彰顯榮耀的神,是道成肉身的神
我該好好多努力,多與神親近
夏忠堅牧師說我的想法很好
但是當與世界越接近,許多人會與神離越遠,反而失掉了本質
我想要與世界接近,就必須更多加時間與神親近

我要改變自己
不想要在這樣下去了
若是這樣,未來我想服事的人怎麼會聽從我的呢


唉~
我現在心情沒有很優秀
覺得以前的壞個性有點又跑出來
去去武器走
去去武器走
去去武器走
這樣念咒語,不知道會不會舒緩一點


接下來
請欣賞
我最近瘋狂愛上的人
讓我們熱烈歡迎
Jason Mraz的
Halfway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