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411.JPG 

話說,
昨天深夜
我在宿舍突然覺得
"該死**我的鼻子有夠給他像蓮霧的"
((因為波爸說我鼻子招財像蓮霧...
我就想到
"聽說"外國人小時候就都會拿曬衣夾夾鼻子**
所以他們鼻子都很挺!!!
哈哈~
我是愛迪生是愛因斯坦其實是愛麗絲
上帝給我勇於學習的精神((也順便給我超強好奇心
我就拿曬衣夾夾鼻子






恩**
真是有夠有夠有夠痛的!!!!!!!!!!
還有痕跡這樣...
不著痕跡是騙人的((無奈
而且我還嘗試夾鼻子的不同處...
那種感覺是水深火熱無法形容出的((嘆氣了我
最後我還想說加一層衛生紙看看感覺...
恩**
還是痛的無法形容吶!!!


賀吧,
別去妄想鼻子俊挺的事情了
我看除我去墊鼻子,我也一被子不可能這麼挺這樣
噢噢**
不過其實夾完滿有效的!!!!
但是
代價是要磨練的((偷笑


((無奈先生一直在學碎碎念小姐一直唸唸唸唸唸....




上帝給我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