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鮮嫩多汁好好吃=)) 
((春雞還是母雞??))


我是抱怨文,如有不喜請關閉















































































OK
總是叫我自我檢討,結果您的態度大可好了
晚輩不能唸您為何把房租錢全部砸下股票,輸的西哩呼嚕
晚輩不能唸您為何執著想要賀保芙開早餐店,明明知道會虧本
晚輩不能唸您為何豆奶買了一箱又一箱,卻又沒賣出去自己要喝到怕
晚輩不能唸您為何要拿晚輩的東西,硬要說些只是剛拿的好聽話
晚輩不能唸您為何晚輩這垃圾製造機已出去,家裡卻如此凌亂惡臭
晚輩不能唸您為何想要跑直銷卻不先把家整理好,反而去找個陳太來
晚輩不能唸您為何論文稿一直拖不畢業,愛找藉口說喜愛當學生
晚輩不能唸您為何事到臨頭才在那裡緊張,不事先就做好
晚輩不能唸您為何不好好與您的牽手溝通好,總是愛爭執
晚輩不能唸您為何只是當個讀神學的學生,而不像真正神的學生
晚輩不能唸您為何您的友人跟您講實話,您就私底下不斷砲轟那人
晚輩不能唸您為何都要晚輩幫著個幫那個,您卻又做不完善
晚輩不能唸您為何總愛袒護晚輩的手足,功課沒寫也就罷
晚輩不能唸您為何不實際一點做該做的事情,愛跟什麼老師的到處跑
晚輩不能唸您為何讀了這麼多年的書了,卻不懂得實際運用
晚輩不能唸您為何晚輩一定要照您得話去做,不然晚輩就該死
晚輩不能唸您為何心不能好好定在家中,沒看到垃圾場了嗎
晚輩不能唸您為何只愛說別人不是,您卻不會自我檢討
晚輩不能唸您為何愛亂買便宜東西,在這裡佔滿了不必要的東西
晚輩不能唸您為何長輩聽到是您,就頻搖頭
晚輩不能唸您為何聖經上的訓誡,沒有認真看過
晚輩不能唸您為何幫您找了一堆人,卻又說不用了
晚輩不能唸您為何您就是這樣!!!!!!!!!!!!!!!!!!!!!!!!!!!!!!!!!

 

 

 

 

嘖嘖嘖**
真的很不舒服
很想
罵個幹**
算了
是我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