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哈哈 

看來,沉默
恩,我希望你好,就這樣
非貴族,卻要求一切是貴族式的教養
蔡姐說
氣度很重要,還有王著風範
我原本以為她又要說
惡劣態度傷人,懶惰害人的話了
我又在幌神了,暈暈暈
熬夜看GOSSIPGIRL好開心
兩天看了十八集,意味著十八個小時
小心屁股要變大囉!!!!!!!
你儂這禮拜會回來嗎??
直接關掉視窗
鳥鳥人
哦哦哦哦哦
腦子微波會爆炸哦!!!!!!!!!!!!!
康乃狄克鬼屋事件很刺激
左邊最後那棟房子一直尖叫
打給我
或者不
打給我
還是好
我說

 

 

 

 

 

 

 

 

 

 

 

everything is d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