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手機不會有聲音 

原來朝夕相處,可以影響一個人
原來當我渴慕有誰陪伴時,你已經在我身邊這麼久
都沒發現,都沒注意到
何時,才要正視自己的心態
這麼薄弱,這麼虛空
其實來得及來不及,你我都明白
朋友比較實在,朋友比較長久
你看過皮笑肉不笑嗎
好好想一想,好好為自己的未來付出
你知道,這不是我要的結果
走到佛光山,壯觀的寺廟
一句話印入眼簾
多一分努力,就會少一分挫敗
答案不會自己跳出來,結果不會自己生出來
都是要經過重重關卡,才會出現的
一個開始,會有一百五十種結局
怎麼選擇,才不會對不起自己
一貫道的多重信仰,令人震驚
清真寺的堅持,令人難以想像
多宗教的謙卑溫馴,值得深思
解說員說,
結果真不真,完全是由自己的信念堆積
很多宗教講求的是一樣的,我們看待的角度呢
我還是愛我的上帝拔拔,很多很多很多
大人的孩子也都成大人了,大人到底懂孩子沒
我們都在學習愛,愛自己愛家人愛彼此
那些真正及格低空飛過的,已都年華老去
雙份的肉片讓我微笑不斷,至終
地球剩五十年,又決然開始響應環保
學著少吃肉精神,減炭態度
我的天阿,好重要好容易說出口
學著做到

 

 

 

 

 

 

 

 

 

 

 

 

 

 

 

 

 

卻好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