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fun 119.jpg 

((我又染頭髮了**))

 

不知道是哪時開始
我大部分的時間便不在化妝...
上課、開會、TKC...
越來越素著一張臉吶**

都不知道是不是惰性太堅強
還是怎樣
真的常常就不化妝了

((噢,我猜我是懶女人現在

我還是喜歡化妝=)
可是最近比較不會有那腫
"抑揚頓挫"的笑聲
大笑那種...
化妝反而又更兇=(

好吧=)
我要勤奮一點囉:)

 

 

'cause about u
我並不想輸她....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