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fun 209.jpg 

我要來說我發生的故事,
就在某一天我坐高鐵回家,然後我剛坐下來,旁邊的婦人就一直看著我
我心裡不斷OS到底怎麼回事????((其實是看三個小朋友...這樣  哈哈哈
她就開口了"我覺得你好漂亮,好像混血兒,你有混血嘛??"
哈哈哈**
我就跟他說我沒有混血我是台灣人,但是有再國外呆過一陣子這樣
然後我們談的很快樂((他跟我聊好多**
阿姨就問我說我為何坐高鐵,要去哪這樣!!!
我就跟他說我參加完總會的訓練會回來,要回學校
她就又更興奮的跟我聊說他兒子很不錯~
((擺明就是想要兒子配送給我阿,哈哈哈
然後就說他兒子也是很虔誠的基督徒,然後晡拉晡拉一大堆~
後來,他說他兒子讀stanford的生化
((我是土包子,我那時還覺得stanford還好
阿姨又說他兒子現在是PHD(這個我懂了,因為波爸有交PHD的學生)
就一直在推薦他兒子,大概覺得我是優秀長榮人((哈哈哈哈
總之
他兒子還考上harvard,但是卻選擇stanford
而且PHD就一次六年((碩博士一起讀的意思
還學校全免學費給他,又加上一年三萬美金這樣...
我這時才終於明白有多厲害((常春藤大學之一耶**

{而且話說波爸大時去讀Virginia Tech時,還沒有全免獎學金
MIT&UCLA也沒給波爸多一點獎學金這樣((所以他才選
Virginia Tech  }

所以我就現實人出現,一直跟阿姨聊說可以叫他兒子來台灣參加ILT阿...哈哈哈哈
不過他兒子二十七歲了,其實介紹給姐姐也不錯:D

所以我艷遇了**
重點是阿姨人也很好,我們還交換EMAIL這樣
阿**
阿姨他說他是什麼"類似補習班<=我片面意思啦"那種的老師
不錯唷**

坐高鐵難得有好事=D

給你們一些相關資料
哈佛大學<=他兒子也有考上!!!!
史丹佛大學<=他兒子讀的!!!!
維吉尼亞理工學院 <=我爸讀的

麻省理工學院 <=MIT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UCLA
PHD就是博士班的意思**

((能上這幾間我想,上帝一定有保佑這樣,哈哈哈
UCLA對台灣學生已經是困難到爆炸那腫!!!!!!!


賀,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