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 

今天是家珍的生日**
HAPPY B-DAY TO U
=)


上面是題外話
話說
我覺得也太誇張了**
我昨天坐火車到嘉義
到嘉義站時間是三點零八分
我離開嘉義坐的火車座號是三車八號
今天是三月八號
我的帳戶又沒錢了,剩三十八塊!!!!!!!

最近跟三八很有緣~
大概上帝叫我不要這麼三八((大笑
哈哈哈**

所以我是
三八婆=)))))


好久沒放音樂了**
來一下吧:)

jason mraz - mr.curios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