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王聲越請吃豆花=D


今天去找珮瑜:)
真想你**
然後我們去吃泡泡屋
突然決定去找王聲越
我的天**
你變真老~~
頭髮白一圈
長相瞬間蒼老
哎呀~不是說這個=)
真久沒看到你了=)
賀**
不是重點
你好好笑
怎麼好LO
然後還是很白痴
什麼會立正站好...
我覺得我不像以前清純可愛好話聊:)))
你老了((大笑
然後請我們吃安平豆花**
還不知道路
真笨
明明在海事上班
那麼近
我覺得你越來越向怪叔叔((哈哈

好**
結束

珮瑜我真想你=)
後來我去買了一些點多的東西~
我覺得
我又亂花錢了**
嘖嘖~
預算又打亂的意思
賀吧**
然後買蝦餅還被騙錢ˋˊ
哼~
最好三百好貴啦!!!!
今天不知道爲什麼突然買了一些耳環???
爲什麼爲什麼爲什麼爲什麼??快給我解答!!!
我又曬黑了~注定要兩節過四年啦((嘆氣
賀吧**
就這樣:)

對了對了**
今天好多恩典=)
去火熱家吃早餐=)
起司火腿**
聲越的豆花
還有還有
話說
軒來長大了((我還忘記帶亞太,sorry
古紅好貼心好好喝=)
還有巧克楊祈的
宵夜
讓我飽飽飽
GOOD**
((鞠躬,愛你們**

最後
明天要忙228 TKC活動加油=)
小材你快來~汪汪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