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 好醜= =""

"這兩張照片"我們每次英聽課時,太無聊就會開始一直拍照一直拍照**哈哈哈 : )

然後下禮拜要一起買染髮劑 一套熊貓睡衣:))))

 "這兩張照片" 我們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我都會叫你跟我一起穿一樣,而且我們都有娘親的愛心,像是PANDA睡衣,哈哈哈

 

我今天醒來第一件事情就是
噢,我們家親愛RUBY生日呢**

嘿嘿~
親愛珊珊
十九歲,可是我在埔里,無法衝回去幫你慶生**
所以我是有幫你補辦的意思(哈哈哈哈)
我今天打給你
還在猶豫到底什麼時候要跟你說happy b-day :)
(我還故意假裝忘記**哈哈哈哈哈)
噢~你十九了耶**
話說我們大概是幼稚園中班大班時認識的
已經久久不知道幾年過去了
從我讀長榮大開始,你就一直照顧我
到現在
不管是我吃草了還是東西忘東忘西
你都會幫助我整理好或著是養我
我真的沒有你無法自己唷**
而且每次我每個月死掉的時候
你就會把溫暖的墊床借我睡
然後幫我塗精油
然後幫我按摩
讓我爽一點舒服一點
噢噢,親愛的RUBY我真的好愛你=)
請讓我牽起你的小手繼續勇闖大學三年半吧**
我也要跟你說抱歉,我都給你好多負擔= =""
每次都一大堆問題,然後你都幫我一起處理~
哈哈 :)
寶貝親親哈尼,我愛你
願你的一切都有蒙神看顧唷:)

p123229674692.jpg p123229621436.jpg p123229578524.jpg

(專心的女人最美麗:D   )

Happy B-day to dear Ruby**


回眸一笑:)))



我的回眸當END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