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新用語是
阿們愛你**
是不是:))))


我笑慘了**
不過
上帝愛你:)
我也愛愛你:)


有人吃醋說我都不打網誌給一輩子感性的愛,不過我好像記得有一篇???
那就
赤裸樂福你
信義樂福你
依芃樂福你
阿宋樂福你
容容樂福你
熊熊樂福你
大良樂福你
阿雅樂福你
碧兒樂福你

好多樂福
都快變成麗芙泰勒了**



欸**
我說真的
心情不好多禱告
上帝也會很樂福你***************
我說真的!!!!!!!!



親親,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