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妳  妳愛我
三個字  深深的雕刻在心上

我住妳心裡  妳住我心裡
心裡的位子  被你們坐滿
謝謝光臨  還沒有多餘的位子

別擔心  時間的洪流  會在堆積出新的空間

雙手抱緊膝蓋  眼神盯著銀幕
在看誰的網誌?  在思念著誰?
雙唇微動  我說  我想念你羨慕妳我愛妳

郵票上馬英九  不喜歡  因為我想要周杰倫
我很隨性  所以算了  寄出去就滿意
信封裡的紙張替我傳送思念
替我抱緊妳抱緊妳

建築學  我沒有睡覺  號碼是1號
眼前一片灰濛濛  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這樣算不算頹廢

冬天迅速帶走夕陽  我討厭夜晚的學校  冷清的道路
微黃的道路  照著一抹寂寞  我想我  可以  獨立  

http://www.wretch.cc/blog/j19029/14953854

是親愛的打的**
好文學欸欸欸
不過好愛你:)


 

爸特,愛東賴可周杰倫......

親愛的我愛你:)
i love u to the end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