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我說你好忙忙好多吶**
天天加班很快活唷~
我今天雅筑太累
我好可憐....
沒人陪我打球~
然後哲宗系的突然跟我聊為何信主
然後我太緊張詞窮
被反駁了好多下**
很怕害這樣!!!

然後線在雅筑裸體在我面前**
害我好害羞:">


oh......computer can not choose chinese(現在可以了)

 

恩亨嗯哼**
我好可憐~
我打給你時你都在工作**
噢噢噢噢~

 

see ya **
i need to write paper
'cause tomorrow i should give my professor 2 paper
something is fuckkkkkkkkkkkkkkkkkk
and english listen need little 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