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于君**
我說
我剛剛在看你回的留言
想說**
阿靠腰
你愛上我了唷
很愛我知道**
你什時這麼臭屁~
結果是沒有標點符號**
誇張囉......

哈哈哈**
謝謝你的肩膀唷:)
不開心都跟你講,你會變成腦缺氧!!
不然打架決定好了:D
女王病很好玩**卻也很情緒化是否!!
怎麼大學沒有一個像王于君的人讓我完全女王病呢???
你快變分身好了**
是不是高中天天講話聊整天
現在就算跟你講話完也不夠????
阿**
我想看你腳合併蹲下=)))))))))))))
摔倒好好笑**

每次難過不開心幹腳老師
你都再旁邊陪我一起幹腳
現在你總不可能陪我發現誰高誰帥誰好看
因為你連吃飯時間陪我都沒有吶**

V先生庫阿**
我很懂你還是很愛她
誰叫你以前都跟我說
等大學要開車帶她去哪去哪:">
結果........
你給我在哪現在ˋˊ"

 

我要睡覺明天要早去學校拿東西**
晚安安:D
(不想鎖了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