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打網誌給你們就飽啦:)
我說我說**
依芃好愛你們:)
我都覺得我女王病一直又被你們養壞了ˊˋ""
請好好愛護你們身體好嘛~
不是受傷就是發作~
很好**你們這樣就飽了!!!
謝謝你們唷:)
都對我這麼好好好好好阿!!!!!!!!!!
嘻嘻嘻**
我說我現在餓了ˊˋ""
又話說~
該死的雞寶堡他沒電了!!!!!!!!!
所以呢~網誌就到這裡:)

還有!!!!!!!!!!!!!!!!!!!!!!!上課別再睡了**
豬哥亮欸


小芃愛你們:)

圖一是女人:) (她說怎麼可以叫她女人**要改掉~好吧!!哈尼)
圖二是Alice**
圖三是杯比:)
gr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