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神的道,沒有任何選擇的餘地
當你決心往下走時,是沒有後頭路

今天
媽媽突然打電話說"戴牧師說必須要開會決定,叫我去給天橋牧師簽名"
當下,我非常的生氣
生氣媽媽,不是已經到了關頭,卻下文不見了
我說"我不要考了,我不要考基督教學系了,這都是你的旨意..."
非常的生氣吶
後來,爸比跟阿尼還有小愛說他們要去天橋做禮拜了
問我要不要去,我說"我不去,我這樣很矛盾很不知道怎麼辦"
爸比就把車開走了........
上帝
跟我對話了,對話了一段時間
其實我自己也想留在台南,自己也想讀長榮大學而不是育達
甚至已經開始準備了,神的大門也為我而打開了
為什麼突然退縮,我當下愣住了...
對唷,我沒有堅定的心,怎麼進去讀呢??
媽咪也幫我做了許多準備,我怎麼就這樣任性說不要就不要了....
上帝又說
神的大們只開一次,洪水來了,關了就是關了,我就是被淹沒那位。
就在那時,我跟上帝說"如果爸比開車回來,那我就去,去看西街拿資料去天橋拜託牧師簽名"
才講完,爸比車真的就開回來了,我很驚訝真的很驚訝,神沒有騙我。
爸比拿了些要給教會的回收,準備走時....
我大喊"等我,我也要去"
該說
感謝神
這話一脫口,堅定的心就如泉水冒了出來
拿完資料到給牧師簽名的那段期間我真的又緊張又害怕,希望上帝能幫忙
又跟上帝開口了"神,如果你真的希望我走這條道路,那請牧師二話不說幫我簽名"
我們在門口等牧師禱告會結束,等他出來跟大家道安
當時我覺得
我好像聖經上的故事主角
像是一個瘸子一個眼瞎的想得醫治,那種不知所措的心撲通撲通的跳著
而牧師就像耶穌一樣出來跟大家揮手,得醫治的得醫治、被拯救的被拯救
牧師走來我們面前跟我們問候了幾句後,我開口跟牧師提了我的要求
真的
就像我跟上帝說的一樣
牧師馬上就說"好,我簽完馬上給你"
當下,是不是瘸子得醫治??是不是瞎子得看見???
神真的很偉大
也不知道怎麼這麼多感觸
How great,right!!





我希望
我能進去長榮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