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子維帶我去吃煉瓦亭跟看破天荒
嘖嘖**
煉瓦亭還好有點=..=
不過因為是包子的關係:))))
所以OK拉:)

然後我們去看破天荒
酷阿
真的是酷掉了
雖然有幾幕真的很驚悚
但真的演的莫名奇妙的好笑驚悚片:)))))
大概是在講
大自然的反撲
然後人們會突然重複話語
突然不能動
最後自殘死掉
都是從公園開始到整個美洲東部
反正詭異詭異的
有誰去看
告訴我到底是要給我們什麼
沒什麼頭緒
但是
製造的感覺不錯:)
只是後面有個歐機桑很靠杯
一直踢我椅子,很煩超煩



我看到第幾頁了
我的腳踏車在家



















































感謝子維請我
感謝子維請我
感謝子維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