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錢很爽那篇有廣告照片
所以就不放那些廣告了

這次
放幾張自己拍的感覺
順便說一下神奇的地方:)


這是外包裝
看起來就還好還好的
一點都不吸引我(當初看到時就是這樣感覺)
打開後

實在很閃到我的眼睛
但是
那時其實還是覺得還好
就亮粉阿~大家也都這樣認為芭

可是~接下來就神奇了

是有點像顆粒狀
一粒一粒的,實在不容易散開
而且要顧好,不然會隨時滑掉!!!!!真的

後來把顆粒抹過去
會變的好像一坨眼影沒擦好一樣
感覺不愛~真的:))))))))
那時候真的想說"靠杯,好醜的限量品"
可是基於櫃姐很漂亮又很耐斯,我就把話吞了
櫃姐說不只這樣
更漂亮的在後頭
我一直疑惑"靠,到底會美在哪???"
就是這張

其實更細更閃爍
只是我已經很努力橋角度了
還是只能拍這樣的感覺
總之它可以抹很勻
而且非常非常亮眼
都不會掉亮粉
真的是比M.A.C自家的魔幻星塵優一百倍
所以
我就買啦:)))))

或許還是會很多人說我浪費我瘋了八=..=
但是
全台灣剩下一罐阿阿阿阿阿阿
而且重點是
回家越玩越開心
之前還把身體弄太亮
都快瘋了= =
連運動褲都很亮眼!!!!!!



嗯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