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凡說(地理老師)

要買名牌就要去義大利買

除了LV是法國貨以外

能說的出來的名牌幾乎都在義大利


幹 被他講完多心動

很想買上衝去買

他說 再那邊當地買大概七折左右

不過有個地方是名牌的OUTLET

你猜多便宜

就是你到那地方 做計程車

他會帶你逛一圈名牌的地方

每站都下車讓你逛到死

你說多便宜


幹!!!差不多一折

就等於一萬八的東西只要一千八

而那些小吊飾不是大概都幾千嗎

所以換算變幾百   送阿

搞的我這篇打的很台灣味


而台灣人幾乎沒人知道那地方在哪

大部分都日本人去

爆拉!!!


在哪裡噢?!!

我很小氣 來跟我套關係阿 : D

不告訴你 不然我好貨都被搶走




明年飛義大利吧!!


(阿 話說老師叫凌凡 我叫依芃 意義在哪?!自己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