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前二十分鐘剛拔完智齒 


還好有你們幫忙,不然我快死掉了**
該死的感染~
今天筑筑騎車載我回學校時,有個像小石子的東西,打中我左眼!!!!!!!!!!
五告衰!!!!
嘴巴都腫的像國字臉了,我累了的意思
走路腳軟軟軟軟

回頭真不簡單**
事情真的已成定局了,看了好傷心
昏昏昏昏昏昏昏昏昏昏昏昏昏昏昏昏昏昏昏昏

這就當做咱們的秘密好了
我一直在猶豫,說出來還是不說出來好呢**

水便很像小嬰兒
我覺得好骯髒
吐的顏色跟拉的顏色很相近
牛肉大漢堡顏色竟然這麼誇張
我可能會暫時不吃速食類了!!!

謝謝DYS今天在學校的照顧**
謝謝筑筑這樣騎車,雖然醫生都關起來**

我昏一整天了耶**
真是不好意思((竊笑
沒早禱沒上課
我在想明天要不要大禮拜??
可是約珥牧師我好心動
二十五歲跟十九歲差不多((哈哈哈哈

侯佩宜我好想妳,樂芙泰勒唷

 

 

 

先這樣吧**
女孩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