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起來不像剛拔智齒的人((哈哈

自己的軟弱感到無力
我怕自己拔智齒
捏著小熊
聽著愛胖
感謝火熱的陪伴
我需要人陪著講話聊天
護士姊姊說我很可愛,還捏著小熊
好多東西是無解
好多東西是空談
漢堡跳舞讓我開心了一下
店員一定覺得我怎麼可能剛拔完智齒
衝去吃漢堡很嗨桑**
他真的好好吃:)
TSS什麼時候要再來台南,我帶你去吃呢:)
沛宸很貼心**
是個好弟弟好小孩!!!
你知道,其實我給你感覺太多我堅強的那面了
真怕那些軟弱你知道後會不習慣
簡訊很貼心,我是厲害人,不會想太多的:)
哈,想你就好我試試看
只要你答應我...
你快去跳鯉魚潭就好((哈哈哈
這樣心情會比較快好
星期四大家要好好的夜喝一下
親愛的,明天別擔心~我會在你身旁陪伴你
無能為力的瘋狂刺中我胸膛
學校沒冰塊,怎麼可能冰兩天呢??
我不想要臉頰又腫的像侏儸紀公園
今天回家經過詭異橋時
小貨車上面的那一堆出殯人嚇壞我了
都是林火熱在那邊,突然講
不然我還以為是白箱子
筑筑沒關係
依芃愛你,信義區愛你
咱們是有難你當,有福我享((哈哈
只要你長榮給我繼續留著,我就會陪著你
真是太快了,我們還猜想說在兩個月差不多
好多的掙扎,困惑著
該或不該
抉擇好難
我眼淚又掉下來了
愛哭女孩又一直回來了
學期要末了
好多東西都結束了
景物依舊,人事以非
我們曾經擁有的美好
還好,你們都還在

 

 

 

 

 

 

 

 

 

 

依芃阿
臉腫的很誇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