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想當外國人lol 

我們今天因為要寫報告((算是昨天了...
所以一夥人到三一堂去參加受難日的禱告會**

活動結束後
PK、HAM、LEO、RUBY還有我
就到永和豆漿吃的宵夜這樣=)

突然
李同學看了我的手臂一陣子之後,就跟我說
"恩...黃依芃你是不是又變黑了**"
鄧同學也就附和了一句
"我也覺得你最近變黑了!!!"

我都要尖叫了我
嘖嘖嘖**
我還在猶豫先買化妝水乳液還是先存錢去泰國
看來,大局已定
我必須要先買美白化妝水跟乳液了((阿阿阿阿阿

我又沒有剛進長大的時候黑=(
而且
去完泰國一定又會變黑
暑假結束也一定又變更黑啦!!!!!!!
((我的心態又想計較又不想計較**

又胖...
又黑...
感覺起來
恩!!!!就髒髒的!!!!!!!

說到這個**
我今天陪子維去新天地看東西
在等他的時候
我想說看一下化妝品區有甚麼令人新奇的玩意兒好了
結果我到了MAC
((原本只是想拿DM就直接走人
有位櫃哥就走過來,靠在旁邊的櫃子上
用了一種很撩人的姿式跟我說了一句很美式的
"HELLO"
(當時我頓時覺得他有病唷!!!根本連抬頭看他都沒有)
所以我就只好假裝很認真的看了一下商品
然後基於禮貌,只好抬頭跟他微笑說
"我再看看好了..."
後來
好死不死,子維來之後就說想要去MAC看一下
(通常有剛剛那件事之後就不會想要又去同一櫃...)
只好,小孩最大這樣~
又更偏偏
子維認識那位櫃哥((嘖嘖嘖**
櫃哥就開口了
"阿~你們是一起的唷??!!!"
我就跟他示意點個頭這樣
櫃哥又說了
"噢~我剛剛以為你是外國人,所以用英文跟你打招呼~"
嘖**
那如果我不是外國人,你剛剛應該就不想跟我打招呼了吧!!!!!
(因為....MAC的櫃哥櫃姐除非很熟,大部分會有愛理不理的情形)
好吧~
下次我就來個美式口音如何~
恩~
我剛從加拿大留學回來...
所以有點口音在~中文不太形
英文也聽不太懂**

哈哈哈**


我決定
我明天要跟媽咪撒嬌一下=)
化妝水乳液快來~
我還要美白身體=)

叫我洋妞!!!!!!!!!快!!!!!!!!!

我又想到...
剛剛蔡姐穿著我的褲子跟我說
"我覺得妳穿這件不好看,顯得太胖!!!"
我就跟他說
"那就給你阿!!"((也因為沒有再穿了**
蔡姐就說了...
"我就是要等你說這句L'a...對了!!!你不是說你不適合日本風,快點拿回來給我阿!!!"
嘖嘖嘖**
賀拉~
她還說什麼...我哪件褲子好看阿,給她穿一定更好看**

皇后都給你講就飽啦~




來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