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了快兩小時 

我做了一條孔雀之珠呢=)

但是愛情還沒出現((哈哈哈
到底是礙情還是愛情**

我家皇后大人把我才剛買的很貴POLO衫拿去穿!!!
而且是穿去WORLD GYM運動 = =""
我的噢買嘎!!!!!!!
看到超級傻眼
不過想說算了=)
娘親穿起來還不錯看
Janet明天要去新加坡**
你自身好好保重
我會密絲你的
還有我要很多很多紀念品唷=)

我的臉越來越綠
一直跟浩克當朋友,讓我好害羞
瘀青也沒有這麼誇張齁~

原青社來的牧師娘
是平山教會的牧師娘**
哈**
她講話好好笑~
欸**原住民都這樣嘛!!
語助詞好好玩=)
我也想要來個原住民齁=)))))
然後牧師娘一直說我是平埔族
賀**
我是有混到平埔的白浪=D

 

哈哈哈哈**
矮撒撒狗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