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綠中一點紅((還學我的動作= = 

嘖嘖**
我覺得我滿正向積極的
因為
人要往高處爬((大笑
哈哈
真不懂為什麼現在人要煩惱一大堆齁!!!!!!!
嘖嘖**
這樣台灣不會成長唷~
忘了是哪個教授說
如果要會某項東西,就去跟那個人相處
這樣那樣東西自然會學會=)

是阿**
我覺得...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當一直笑臉迎向人的那種
但是
好像我的定位已經設在那裡了
大家的印象就是這樣

有點疲累了
自由意志來找我
但是那股熱忱其實還是在


我猜
我是需要一個力量
推趕我
恩=)

 

 

 

 

晚安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