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我生日=)  

1120是新團體**
三角褲好好笑:)))


阿姨是正三角形
宇人是倒三角形
Eleng是等腰三角形
Ruby是直角三角形
依芃是鈍角三角形

哈哈哈**
好好笑=)


我們是三角骨愛好者


話說Ruby變肉鬆了**
改天肉鬆配三角骨((剛剛好
:))))

哈哈哈**
這幾天要省喫儉用
我們三角骨買十塊就好((大笑
哈哈哈:)))))

 

 

 

 

 

 

最後**
我不知道是車禍後遺症還是智齒後遺症
我最近
要講的事情
說出口突然會不一樣
然後我也會不知道我再說什麼
不然就是
我會忘記我前一兩個小時做什麼做什麼
又再從做一次**
嘖嘖嘖~
好可怕=((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