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對你有點負擔**
我想加油:)
bless me and bless u too :)

之後會有點忙碌
星期五要跟學弟妹出去((我欠你們的**
228要幫忙總會事工
然後晚上要去吃可利亞
然後31要去蔡海河幼兒韻律,然後晚餐要去跟阿妮吃陶板屋:)
3/12上台中先住姐姐家
3/13~15要去日光檢討慶功會
之後我要開始努力讀英文
我想去考考看交換學生((只是想試試
然後
之後就ILT了
ILT結束
日光蘭嶼
再來日光單車環島((誰告訴我一下幾號到幾號
有時候都莫名的忙碌或莫名的空閒**

 

 

好了**
我要先去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h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